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战略峰会隆重召开

2017/5/11 15:48:38  来源:   阅读数:5101

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报道]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战略峰会(Strategic Summit)于2017422-23日在香港沙田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香港中文大学伙伴实验室组织举行,香港中文大学Dennis Lo教授和我中心钱朝南副院长任大会主席并致开幕词。双方实验室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Anthony TC Chan教授主持了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Cassian Yee教授的特邀报告。

港方陶谦教授、KF To教授与我方曾木圣教授、朱孝峰教授主持了联合汇报会,港方Allen Chan, Herbert LoongKW Lo我方高嵩教授、贝锦新教授、李斌奎教授等先后汇报各自最新研究成果。接下来双方研究人员针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相关研究热点开展合作的可行性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香港中文大学Dennis Lo教授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是自20093月在深圳举行的首次联合汇报会议后的第九次会议,通过会议交流,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了双方实验室资源共享和深入合作。

上一篇: 关于公开招聘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徐瑞华团队发布适用于肿瘤外显子测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