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中肿主办的 Cancer Communications 影响因子5.627!

2020/6/29 16:21:00  来源:   阅读数:7495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发布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由中肿主办的Cancer Communications(《癌症通讯》,CC)的影响因子再创新高,达到5.627,首次突破5分!在244种肿瘤学期刊中名列第49位,进入Q1区。相较于2018年度的影响因子和排名,Cancer Communications 都有很大的提升,在亚洲肿瘤学学术期刊中位于前列,成为中国影响因子最高的肿瘤学期刊。

关于Cancer Communications

Cancer Communications(前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2018年变更为现刊名)由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办,主编徐瑞华教授。该刊2020年1月1日起与国际著名三大学术出版社之一Wiley合作出版。目前,Cancer Communications 被世界权威生物医学检索系统PubMed/Medline、SCI、Scopus和国际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目录DOAJ等重要数据库收录;采用国际同行评议、完全开放获取的办刊模式。迄今为止,Cancer Communications 已发表来自88个国家/地区近2106个机构(按照所有作者国家与机构计算)的论文千余篇,被108个国家/地区的研究机构引用,积年累计总被引频次超过23000次;发表的多篇文章被领域内著名期刊Nature, Science, Cell, Lancet,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Cancer Cell, Stem Cells, Nature Reviews Cancer, Nature Reviews Neurology, Nature Reviews Urology 等引用。
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主编和编委们的带领下,在广大中外肿瘤学研究者的支持下,Cancer Communications 编辑团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外肿瘤学研究者发布一流的创新成果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期刊原创论文水平大幅提高,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逐步成为中外肿瘤学研究者展示优秀科研成果的一个平台,并逐渐跻身于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行列。

主编徐瑞华教授

为更好地传播肿瘤学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延伸科技期刊价值,Cancer Communications 自2011年起主办广州国际肿瘤学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累计参会人数万余,已成为肿瘤学界享誉盛名的高水平学术会议,为科学家创造深层次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的平台,为肿瘤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时期,新思想,新目标,在新的发展阶段,Cancer Communications 将面向国际,面向未来,扎根中国大地,为我国肿瘤学领域学术期刊和中国科学文化更好更快走向世界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 100项!中肿2020国自然立项数再...
下一篇:徐瑞华团队发布适用于肿瘤外显子测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