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我中心第六届第六届“邓先生抗癌科学奖”揭晓

2011/8/1 0:00:00  来源:   阅读数:783
   为了鼓励本中心青年工作者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促进肿瘤学科研工作的发展。第六届“邓先生抗癌科学奖”于2011年6月24日在我中心结束评选。

   本次参选者的条件标准是:40岁以下、副高级职称以下(不含副高职称),包含专科培训医师和研究生。评价指标是:2010年度在国内外正式专业核心期刊发表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或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或获省级(含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评选小组由马骏、谭道彩、刘继红、管迅行、黄慧强、符立梧、元云飞等七名专家组成。

  本次评选一共收到了有效申请30份,评选小组遵循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考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的影响因子和科研总工作量。经过严格评比,九名参选人获得第六届“邓先生抗癌科学奖”,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黄嘉佳、胡丽娟

  二等奖:米彦军、唐玲珑、黄龙

  三等奖:何立儒、蔡木炎、习勉、梁艺

  附:“邓先生抗癌科学奖”:成立于2006年,是由邓崇礼先生出资,与我中心共同协定设立的一个科学奖项,到今年已经走过了第六个年头。

上一篇: 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肿瘤学国家...
下一篇:赵明、吕宁团队揭示血清淀粉样蛋白A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