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徐瑞华主任当选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胃癌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7/9/4 10:28:33  来源:   阅读数:5426
9月1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胃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中心徐瑞华教授荣任CSCO胃癌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志伟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王风华教授担任常务委员兼秘书,张玉晶教授、张嵘教授任委员。
中国是胃癌大国,全世界大约一半的胃癌病例发生在中国,严重威胁着我国国民健康,对于从事胃癌专业诊治的同道来说任重而道远。徐瑞华教授指出, CSCO胃癌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在中国胃癌诊疗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汇聚了当前国内胃癌诊治领域各专业知名资深专家,将传承“服务、协调、引导”的CSCO宗旨,以此为工作方向,协作引领,为提高中国胃癌诊治的整体水平尽心尽力服务。
【服务】加强学术服务,建立国内外学术桥梁;推动符合中国国情的专家共识,即CSCO原发性胃癌诊疗指南的规范化使用;建立胃癌治疗规范化示范性中心,推进基层继续教育。
【协调】协调全国业内专家,整合各大中心数据,积极开展多中心、高质量的回顾性研究,为优化治疗策略提供依据。
【引导】进一步规范胃癌诊治过程,将科学理念推广、下沉、落地到更多的基层地区,做好规范化教育、引导。
 
CSCO秘书长李进教授为徐瑞华院长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上一篇: 国内首个结直肠癌大数据中心BACC在...
下一篇:徐瑞华团队发布适用于肿瘤外显子测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