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谢小明教授、张玉晶教授研究成果在香港乳腺癌学术大会上获奖

2011/11/14 16:18:00  来源:   阅读数:838
由香港乳腺癌基金会和香港中文大学主办的“The 16th  Annual Scientific Symposium of the Hong Kong Cancer Institute Breast Cancer Conference 2011”于11月4~6日在香港召开。这是一次高水平的国际乳腺癌峰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的专家、教授做了专题讲座,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香港中文大学资助我中心25位与乳腺癌研究相关的专家和学者参会。
  大会学术委员会对参会论文进行了评审,我中心乳腺科谢小明教授的“VISA-miRNA纳米靶向治疗乳腺癌”荣获了本次会议的最高奖——最佳论文奖。该研究成果已经申请中国发明专利,可能成为乳腺癌治疗的新突破。放射科张玉晶教授的乳腺癌放射治疗论文荣获三等奖。大会主席Anthony TC Chan和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 Winnie Yeo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对获奖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祝贺。
上一篇: 陈明教授课题组亮相世界肺癌大会
下一篇:赵明、吕宁团队揭示血清淀粉样蛋白A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