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优秀!Cancer Communications 入选高质量肿瘤学科技期刊T1目录

2021/11/24 19:00:00  来源: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订阅号   阅读数:10986

2021年11月4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总汇》,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办的Cancer Communications 入选了其中的《肿瘤学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分级目录。T1分级共有4本国内期刊、13本国外期刊。

 

选自中国科协《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总汇》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建设与世界科技强国相适应的科技期刊体系,助力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2019年以来,中国科协经过统一部署,指导支持所属全国学会,按照“同行评议、价值导向、同质等效”原则,面向各学科领域国内外科技期刊,试点发布高质量期刊分级目录,为科技工作者发表论文和科研机构开展学术评价提供参考。该目录于2021年11月4日发布。

 

Cancer Communications 封面

Cancer Communications 是由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办、徐瑞华教授主编的高水平肿瘤学国际期刊。在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瑞士、瑞典、新加坡、芬兰、加拿大、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著名肿瘤学家组成的编委会的带领和指导下,期刊编辑部不懈探索努力,刊发文章的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Cancer Communications采用国际同行评议、完全开放获取(open access)的办刊模式。目前,Cancer Communications被世界权威生物医学检索系统PubMed/Medline、PubMed Central、SCI、Scopus和国际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目录DOAJ等重要数据库收录。

今年6月,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Cancer Communications 2020年影响因子为10.392,位列全球242本肿瘤学学科类期刊第29位(Q1区)。Cancer Communications自2014年被SCIE收录,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0.0,成为亚洲影响因子最高的综合肿瘤学期刊,进入肿瘤学高影响力期刊的行列。

 

Cancer Communications 的高质量发展得到了国内、国外主流评价体系的高度认可,得到同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重要的国际肿瘤学学术交流平台。

Cancer Communications希望得到更多专家学者们的支持,欢迎投稿: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cac2

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5233548

联系我们请发送电子邮件:cancercommun@sysucc.org.cn

上一篇: 徐瑞华、王峰团队发现一线治疗下不可切...
下一篇:徐瑞华团队发布适用于肿瘤外显子测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