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实验研究部师生欢度教师节

2018/9/18 11:25:03  来源:   阅读数:9488
●道一句感恩,诉尽对您的感激
  2018年9月10日是第34个全国教师节,实验研究部举办了温情又生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实验研究部曾木圣教授、朱孝峰教授、贾卫华教授、黄蓬教授、李焱研究员、文石军研究员、李晓星副研究员等十余位教师代表与百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活动现场响起温情的02.音乐,网红零食、神秘礼品皆已精心备好,老师与同学们暂时放下实验室的忙碌,以欣欣之态融入节日欢悦喜乐的氛围中。

 
 
活动现场老师们谈笑风生
 
●说一声师恩,尽是我对你的钦佩流连
  活动伊始,教师代表曾木圣教授、朱孝峰教授致辞,谈到教师节庆祝活动他们不禁感慨:每年有两个时间点感受最为深刻,一是学生毕业时,另一个便是教师节。能够有幸在中肿遇见同学们,看着同学们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才,是非常美妙和令人欣慰的际遇。

 
 
教师代表曾木圣教授、朱孝峰教授致辞
 
  进入团队游戏环节,“金鸡独立”“抢凳子”等趣味游戏马上吸引了现场师生全情参与,师生并肩作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贾卫华教授师生团队最终胜出。

 
 
老师们与学生紧密合作,并肩作战

 
 
朱孝峰教授为贾卫华教授师生团队颁发团体一等奖

●送一曲高山,唱不完你的杏林之词
  活动尾声,学生们为恩师献上祝福的鲜花,并深情款款地合唱一曲《感恩的心》感激师恩。

 
 
为恩师献上感恩之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位好的良师诚如夜空中一颗闪亮的星星般,照亮学子那颗透明纯净的心灵。循循善诱,指点迷津,给予希望,昨日教诲,犹如在耳。
  感谢您,我亲爱的恩师!祝实验研究部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实验研究部教师节活动大合影
 
上一篇: 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肿瘤学国家...
下一篇:徐瑞华团队发布适用于肿瘤外显子测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