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20-87343170
传真:020-87343170
E-mail:zhuxf@sysucc.org.cn pengmin@sysucc.org.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51号二号楼(越秀院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腾飞园F座(黄埔院区)
邮政编码:510060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教授莅临我中心调研引进人才工作

2011/4/26 0:00:00  来源:   阅读数:77
中心办报道)5月25日上午,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教授莅临我中心调研引进人才工作。我中心常务副院长廖振尔主持座谈会,徐瑞华副院长、彭望清副书记以及我中心引进人才代表刘强教授、周芳坚主任、康铁邦教授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彭望清副书记代表班子向郑书记汇报了我中心人才引进工作的概况、引进人才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刘强教授、周芳坚主任、康铁邦教授等引进人才结合自身的感受与认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向郑书记提出了从学校层面加强和完善人才工作的建议。

  郑书记表示,他非常高兴与肿瘤中心的引进人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下一步学校将从机制方面入手,加强对人才引进后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篇: 我中心马骏教授获聘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下一篇:方文峰团队发现EGFR突变上调“别吃...